茕子孑

大概是个小甜饼*٩(๑´∀`๑)ง*

   手机的提示音传来,显示:“您关注的用户‘只吃青苹果’发布了新文章。”哈利熟练的点开消息。评论、点赞、推荐、转发一气呵成。

   这个用户是一个写手,当他还是一个小白的时候,哈利就已经关注了他。不过这一切并不是什么巧合,他知道这个写手是德拉科。哈利费尽心机从他的朋友们身边搞来他成为了写手的消息,要来了他的账号设成了特别关心。

三年来德拉科的文笔越来越好,粉丝也越来越多,偶尔因为出任务的缘故不能够在第一时间接到消息,因而被其他人抢了前排这件事让他很不爽。

三年来哈利努努力力勤勤恳恳升职,就是因为处长办公室的网最好网速最快!抢沙发利器!当然哈利频繁的上热评,抢沙发被德拉科的粉丝注意到了,甚至有粉丝写了一篇他们他们的同人文《文圈大触和忠诚小粉丝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!》。德拉科还点了赞,让粉丝和他激动了好一会。

   又是一阵手机提示音,德拉科发了新动态:“一会去表白,他答应了我就写小甜饼,他不答应我就喂你们刀子~”

  哈利愣怔在座位上,突然觉得鼻子有点点堵。

  手机又亮了。是德拉科发的消息。

  D:“看见我刚刚发的动态了吗?”

  H:“?”

  D:“好了,我知道那个‘其实疤头也不错’就是你,不然你以为从潘西布雷斯那里套消息是那么容易的事?”

  H:“。。。我看过了,所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  D:“没什么,就是来问问你,新文要吃小甜饼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60)